[Vietsub][YunJae fanmade]Độc hành by 九蘑菇


Độc Hành

o0570080012422558570_zpsbc7216c4

谁亦可信任我 可背叛我再指
汗流下高贵没有
线自然没有

名字你记住了
对或错就不必记住
让我每步也走得自如
前面有一片空白
让我作主
填下最自我的
拿出生死不怕

谁亦可信任我 可背叛我再指
汗流下高贵没有
线自然没有吧
谁能代我算真假
谁来定性好与差
无人像我
日夜也可以横跨

名字你记住了
看着我别分黑与白
让我进或退不需计划
前面变得太复杂
无法探
仍未怕在最
迷失于这光与

谁亦可信任我 可背叛我再指
汗流下高贵没有
线自然没有吧
谁能代我算真假
谁来定性好与差
从来就算自视也总有误

脸庞上哭笑没有
过没兴趣写下
汗流下高贵没有
线自然没有吧
谁能代我算真假
谁来定性好与差
无人是我
让我一个回

Vid made by 九蘑菇
Trans+Time+Type+Enc: Mây
Brought to you by Dạ Quang Hoa
Visit me at ohyunjae.wordpress.com
DO NOT RE UP

Nào hãy nhấn vô đi ლ(¯ロ¯ლ)

